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

英語文學習之路(2.3) 英語文教材評比 ─ IELTS




英語文學習之路(2.3) 英語文教材評比 ─ IELTS

尋找IELTS教材,我在其他篇章有談過編寫方式的通病問題,一直讓我沒有找到值得推薦的教材,只能說,是用各部拆解的方式學習。

有看到想唸的教材,是Cambride IELTS系列中的某幾本,卻因只有紙本書,而且字體小的關係,尋找電子書的部份一直未能如願收集到。

我在此開出書目清單


Objective IELTS系列 分兩級Intermediate ,Advanced
Intermediate / BABD 5.0~6.0 才適合我學習
Advanced / BABD 6.0~7.0 (不是我的菜)

這本教材在書店裡,我有翻閱過,不像試題本的方式,有針對各種題型加以解說,算是學習書而非僅是練習題本,還算可以接受。

若有善心人士願意提供,或是提供有用過的經驗供參考,不勝感激之情。

所以先研讀這本

Cambridge Vocabulary for IELTS
Cambridge_Vocabulary_for_IELTS-2008.pdf
是影本掃描的檔案
Total pages: 178

這是設計給中高級(Intermediate)程度的學習者,內容頗有難度,影本掃描的檔案,不能稱為電子書,檔案大小會很大,查找內容與章節很不容易,但總是聊勝於無,用窮人家的學習方法,有時不能太挑剔。

Cambride IELTS系列教材的親和力都很差,若有更好的IELTS教材,煩請提供建議。



另外,我收集了其他準備IELTS測驗學習書數量也很多,待看到一定的程度再做評比。

待續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